close

現在才懷孕28週 每天晚上肚子都會很緊繃

連睡覺也不會很好入睡 都會擔心是否有壓到寶寶

前幾天被嚇到 因為都會看到肚子在跳動

之前只是摸到寶寶在踢的胎動

沒想到看到肚子突然鼓起的動作

寶寶的哥哥 (現在9歲 雖然不是我親生的 但也早就把他當成自己生的一樣疼)

也在旁邊大叫 爸比快來看 弟弟的動作好大唷 肚肚都會跟著跳

當初他知道我有寶寶時 很興奮的說 終於有個弟弟可以陪他

每當我人不舒服時 他總是會在旁邊擔心東 擔心西的

一下怕我感冒 一下怕我肚子痛 活像個小大人

也很會跟他爸比和未出生的弟弟吃醋(這是每天都會上演的)

因為他很怕弟弟一出生 大家都不愛他 不疼他 十足缺乏安全感

讓人對他又愛又氣又心疼

為了不讓他繼續這樣 我和他爸比 都努力的開導他

告訴他 他和弟弟都是我的寶貝 我誰都愛 也都疼

不會偏那一邊

剛開始都沒有效 直到有一天他和爸比去找朋友

那位朋友跟他說了很多 他當天回來就跟我說

姨姨(還沒改口)我不會再吃醋了 那妳要多愛我一些

我也會乖乖的 不會再亂發脾氣 妳不能生我的氣唷

聽到他講這些話 我回頭就問爸比 到底是怎麼回事丫

爸比說因為有答應哥哥不告訴我 朋友和哥哥到底聊天的內容是什麼

只叫我答應哥哥說好就可以了 (爸比說是很單純的聊天 不過我還是一頭霧水)

從那一天開始到現在 哥哥真的很少亂發脾氣

我只希望弟弟平安生出來 這兩個寶貝都能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Q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