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產檢時 有驗妊娠糖尿

第一次驗根本就不知道可以喝多少水

護士小姐就拿一包葡萄糖給我 叫我配水喝完

還交待說喝完就不可以再吃東西或喝水

我就乖乖的拿起杯子(約250cc的水杯)把葡萄糖拌勻後喝完

就沒有再喝第二杯水

喝完過後 約5~10分鐘左右 我開始冒冷汗 頭也暈暈的

護士小姐看到我這樣 就問我說我喝了多少水

我回說只有喝那一杯葡萄糖水而己

她趕緊叫我再去倒一杯水喝 說我喝太少

天吶~~我再喝之前有問過小姐丫 明明是她說只能喝一杯丫

頭暈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我只好打電話叫爸比來陪我

他到時 還沒輪到我進去檢查 只好靠在他身上

等一個小時過後 可以去抽血 頭暈的情況才緩合

今天接到說我抽血的數值出來了

血糖值107 (70~140都是正常的)

^^ 那就表示寶寶很健康囉 (這樣想不知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Q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