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我一直說很無聊想出門走走

爸比就帶著我和哥哥 三個人開車去三峽行天宮和竹圍漁港走走

到三峽行天宮時 己經快中午了 大陽很大

停好車子後 就開始爬階梯

就看著一個企鵝慢慢爬上去 走得很喘

等爬到上面時 就會想說 奇怪以前常爬山也沒那麼喘

怎麼現在才爬一點點 就喘成這樣 可能是我的運動不夠吧

之後就開始拜拜  也順便幫哥哥求平安符

自己也想問問有在求生產平安的平安符嗎

結果是沒有 只有祭生產平安關而己 再不然就是求平安卡

平安卡 我之前在台北的行天宮就有求過了丫

後來就只有幫哥哥求而己(平安卡+平安符)

要回去車上的路上 爸比就說這邊的豆干很有名 要不要買一點點吃

我就隨便選一家就買了 (根本就沒有入味 不好吃 )

我買完才發現 在過去一點 有一家豆干店 人好多唷

這才發現 我選錯家了(爸比還是很認命的把豆干吃完)

回到車上 爸比就說我們去竹圍漁港吃中午吧

馬上就出發去桃園 路上還經過桃園機場

哥哥看到飛機就很興奮 因為他從未那麼近的看到飛機

到了漁港 就開始逛 逛了很久才買了蛤仔 和鳳螺

蛤仔是自己要煮的 鳳螺是送朋友的

因為想買的東西太多 只好選一兩種

東逛逛 西逛逛 沒有什麼東西好吃

就隨便買幾樣小吃 吃一吃就開車回家了

回到家 三個人馬上倒頭就睡

那天雖然沒有做什麼 但有出去走走

心情至少有放鬆到 肚子也沒有那麼緊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Q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