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2週又過一天

下午就去產檢排204號(10月1日就先語音掛號)

一開始就是衛教 今天我總於拍了dvd

上次產檢原本要拍 結果我忘記了 想說到後面再拍好了

後來聽很多朋友說 越後面拍 只有拍幾次而己

要早點拍會比較有記念性 我看我也只能拍幾次而己 (太晚拍了)

產檢最重要的事 就是弟弟現在多大了

上次30w+1d 是1596g

今天32w+1d 是2058g

呵呵~~~弟弟變大隻了耶 難怪我的肚肚越來越明顯(我只胖1.8kg)

醫生說32w的baby 大多數是1800g 我家弟弟有超前一些些

不過他還算很正常 還叫我多多休息(因為我的肚子還是會痛痛的) 

今天醫生在拍弟弟時 我順便問了一下

為什麼我的肚子有二個地方會同時有胎動(右側腰部和肚臍上方)

醫生拿超音波照了一陣子之後比給我看

還說弟弟的腳是張開開的 呈v字型

一隻腳在肚臍上方 一隻腳在右側腰部那邊

所以只要他在踢 我就會有二個地方會不舒服

 

我聽到醫生說完之後 就馬上回醫生說

那我家弟弟不就在劈腿

醫生聽我講完也在笑說 現在32w 他可以活動的空間變小了

所以才會腳開開丫

看完產檢後 就打給爸比 叫他接我回家

在路上我跟他講弟弟的事

他就一直笑說 弟弟在搞笑唷 現在就在練習劈腿

那生出來不就很會踢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Q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