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36週產檢時 原本要上來key文章

結果人還是不舒服 就沒上來po文章

上次36週產檢時 有做b型鏈球菌檢查

原本想說報告這星期會出來

結果去做產檢時 報告還沒有出來

上次產檢時 dd體重是2565g 頭圍8.8公分

這次產檢時 dd體重是2720g 頭圍9公分(這樣頭會很大嗎?)

我的體重己經胖到71公斤了(從懷孕到現在己經胖11公斤了)

在照超音波時 dd做了一件事 讓我笑到不行

那就是他居然在吃他右手的大姆指

醫生拍了3次 都是趁他把手手拿下來時拍攝4d照

明明醫生看得很準 準備拍時我家dd居然又把手手拿起來吃

拍了3張都是一樣的姿適

醫生就跟我說 你們家dd手腳很快也很活潑唷

後來醫生又叫我上去裝聽胎心音的機器

因為我前一天晚上差一點被dd嚇死

dd整整有4個小時連動都沒動

連我喝甜的也沒有動  

又加上最近常聽到有小寶寶在快出生時

突然在肚子裡沒了生命

所以緊張的要命 連老公和哥哥都被我嚇到

後來過了半個小時 dd才有動 我才放心一點

還好檢查時 醫生說臍帶沒有在dd脖子上

其它也沒有問題 叫我不要擔心

他說寶寶己經長大了 我肚肚小小的

他的活動空間變小了 所以會覺得寶寶沒有什麼在動

醫生有特別說 若dd突然胎動很大 或 有很奇怪的時候

一定要馬上回醫院做檢查

雖然我的胎位是正的 但因為我肚肚還沒有很往下移

所以醫生就說 dd還要一~兩個星期才會出生

到時我家dd可能體重會破3000g吧 

 

我要自然產應該不會很難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Q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