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和老公與兒子們回士林娘家

只待了一段時間候 就起程回家

延路還去士林夜市裡

買牛排.咖哩猪排飯....等美食吃

讓我彌補一下的我的嘴饞

快回到家的路途中

老公看到一輛超酷的摩拖車後 就叫我往旁邊看

我一往旁邊看 就看到一台超迷你的摩拖車

上面坐著一位丫伯  我就狂笑著說

這位丫伯也超酷的 這樣也能騎在路上

而且還乖乖的戴上安全帽

路上超多人在看他的

他都不會顧忌旁人的眼光 慢慢的往前騎去

超酷又超帥的丫伯

DSC033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Q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