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早上10點左右竹郵差就送掛號信來

剛到掛號信我就很興奮的打開來看 

裡面是什麼東西 打開來一看 

哇~~~ 是我參加好康發燒網抽中的鴻孕孕哺膠囊試用包(7入裝)

DSC05153DSC05148        

適合準備懷孕、懷孕中、哺乳期的媽媽們吃

呵呵~~ 我還在餵母乳 也有準備再懷孕 所以我可以吃囉 

從99年驗有懷孕到99年11月19日生5Q 

再哺乳親餵母乳到現在小孩己經1歲11個多月(快二歲囉)

我只吃過盼納補 那是懷孕時的媽媽所補充的維它命

我其它的維它命就沒有吃過 

因為懷孕時一吃就吐 嚇的我不敢亂吃其它的品牌

現在收到鴻孕孕哺膠囊(7日份) 

我終於可以試試其它的維它命囉

先看看外盒 是位懷孕的媽媽圖片

DSC05149  

 

背面是它的成份總表及營養標示

DSC05150  

哇~~葉酸含量有400mcg耶 上網google一下葉酸的功效

主要來源:

葉酸的來源主要是在深綠色蔬果中,例如菠菜、青江菜、芥藍菜、麥芽、香菜、小白菜等綠葉蔬菜或蘆筍含量豐富。而黃橙橙的水果如柳橙、橘子、香瓜等柑橘類的含量也頗高。另外在豆類食物中,如青豆和番茄中也有頗高的葉酸,富含維他命 B 群的酵母更是豐富的葉酸來源,而在肉品類如鮭魚、牛肝、雞肉,牡蠣、豬肉、蛋及各種動物的肝腎等內臟類的含量也很高。 

禁忌:

1.葉酸最怕的 高熱 ,大火熱炒或細火慢熬,都很容易造成葉酸被破壞。 

2.根據調查,有八至九成的 女性經常在節食,或是服用某些加強排泄的減肥藥物,都可能會使葉酸缺乏。

3.藥物也可能會影響到體內葉酸的濃度,如某些抗生素、治療疼痛或預防血液凝結的阿斯匹靈、治療胃酸的制酸劑,以及口服避孕藥、降膽固醇、抗癲癇藥、磺胺類藥物以及更年期女性服用的雌激素等。 

4.喜歡來杯餐前酒,在用餐時 還得佐以紅白酒享受的人也要注意,酒精不僅會降低腸道對葉酸的吸收,還會進一步促使人體內儲存的葉酸排除。 

5.有利尿作用的咖啡、茶,也可能加速體內葉酸的排出,不宜過量飲用。

哇~~原來我們平的吃的深綠色蔬果就含有葉酸囉 不過禁忌也很多

我想如果要吃到一粒維它命所含的葉酸量 我看可能要好幾百斤了吧

我還是乖乖補充維命比較實在點 不過裡面沒有含鈣的成份 需要另外補充

我很好奇的打開來看看 裡面的維它命是長怎麼樣的

 

DSC05151  DSC05152  

它是咖啡色的軟膠囊 一個約一小節指頭長

我最怕維它命b群的味道超重的

先打開一粒來吃吃看

我還是先聞聞看味道

嗯~~還是有點淡淡的維它命b群的味道 

不過還好味道並不重 還可以接受 也不會很難吞 

不過不習慣吃軟膠囊的人 還是建議要先喝口水再吞會比較好呑


產品特色: 

◎英國NO1懷孕營養補充品之專業品牌。

◎鴻孕孕哺膠囊含400mcg的葉酸最佳攝取量,以及維生素B群和礦物質鐵碘鋅鎂等,共含媽媽及胎兒所需的16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鐵、維生素B群和葉酸的攝取可以幫助紅血球形成。

◎含天然萃取之營養胡蘿蔔素群,其中的B-胡蘿蔔素可轉變為維生素A,讓媽媽安心使用

 

食用方法: 每次1粒,每日1次(早餐後食用)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Vitabiotic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Q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