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請爸比載我四處拿彌月試吃
由於尚未買新的相機(之前的相機壞了)
所以都沒有拍照(有相片的是網上抓的)
有拿過的:白木屋.一芝鄉.金格.大黑松小兩口.幾分甜.義美
其中我最推薦的是"幾分甜" (其它的都只有二片蛋糕.義美只有一片)
因為他們是給正常品的蛋糕2盒(讓我們自己選)
我拿雞蛋布丁和北海道蛋糕二種
由於我家哥哥愛吃他們的雞蛋布丁
所以我就選雞蛋布丁

p10_12.jpg 
{超高人氣商品─雞蛋布丁,是門市詢問度最高的精緻點心,更是年度銷售冠軍。採用衛生的洗選蛋殼,承裝精心烘焙的手工布丁,不僅口感綿密,微微的香氣更是令人陶醉,加上精巧的外觀,是口碑超高的人氣點心,小朋友見到總是愛不釋手。}
北海道蛋糕也是哥哥選的 他說他看了很想吃
p10_02.jpg 

{細緻的蛋糕表面就像輕薄柔軟光滑如絲的絹織品,如絲緞般柔細鮮奶油加上香草莢的清香,爽口淡雅的香氛會令人整個活躍起來,被滿滿的幸福包圍住。
追求理想的開始,也是幸福的延續!}
我心想反正都是我們在試吃
那就選自己想吃的
^^ 真的很好吃
他們還有其它還不錯的蛋糕
改天我要去買奶凍捲試試看 因為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唷
p10_06.jpg 

{幾分甜的「幸福奶凍捲」不含任何防腐劑、人工香料或人工色素,全程以牛奶取代水的製作方式,濃醇香郁質地柔軟,爽口但不甜膩,是您午茶時光的最佳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Q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