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星期二 早上才接到老公的姐姐打來的電話

說上次和我們一起去吃壽宴的一個孕婦(好像這一兩個星期要生)

小朋友在肚子裡沒有心跳了

因為我也快生了 叫我要多注意弟弟的胎動

下午因為人有點不舒服 就請老公去買便當(^^" 人不舒服 己經罷工好幾天沒煮了)

我就站在陽台等哥哥回家(4點下課後 又參加學校羽球隊練習)

突然覺得有水從我的下面流出來

就用手一摸 拿起來看 怎麼都是血

嚇到就往厠所跑去看

結果整件內褲都是血

就跑回房間 換衣服

在換衣服時 也摸摸自己的肚子

看看弟弟有沒有在動 結果摸了很久

弟弟都沒有動 我更嚇得快哭出來了

剛好爸比買好晚餐回來

我就大喊:爸爸~~快帶我去醫院

爸比就衝到房間門口 問說:怎麼了 是發生什麼事

我說:剛剛突然流好多血 弟弟也沒有動 

爸比就問我說:哥哥怎麼還沒回來 等他回來 我們馬上去醫院

我就和爸比在樓下等哥哥 才等沒2分鐘

就看到哥哥慢慢的走回來

爸比就把哥哥帶回家 叫他在房間等

之後就帶我去醫院

一到醫院 我就馬上到櫃台說我要掛急診

護士問了一下我的情況 就去問醫生後

就跟我說:媽媽 醫生說不用掛急診 馬上就可以輪到你進去看

我就掛好號 坐在椅子上等不到2分鐘 就輪到我進去看

爸比陪我進去 醫生說要先照超音波 看弟弟的情況

剛好拍到弟弟 一直動 醫生就笑笑的對我們說

你們家弟弟很好動唷 現在還很健康 不用擔心

就叫我去檢查是否有宮縮 

半個小時後 報告出來

我有嚴重在宮縮

之後醫生就說要先做內診

檢查看看子宮脛有沒有開

最好是沒開 這樣比較好安胎

檢查後 還好沒有開

就馬上住院安胎

安胎針一打之後 雖然護士點滴己經是滴最慢的

可是我的心臟和呼吸好難過唷

可是不打又不行 怕弟弟提早出來

爸爸在我做宮縮檢查時就先回家陪哥哥

也把哥哥帶到醫院來 說哥哥的包皮突然腫起來

就急急忙忙的 帶哥哥到林口長庚掛急診

我剛開始打安胎針時 爸比和哥哥在長庚等檢查報告

我打電話給爸爸問哥哥的情況時 哥哥一直在哭

因為他很害怕要開刀或住院打針...等

報告出來後 只是一般包皮感染 按時吃藥及抺藥就會好

後來爸比帶哥哥到醫院陪我

不過哥哥還沒功課 爸比就帶哥哥回家寫功課

我就一人待在醫院

到隔一天下午醫生說沒有在宮縮

就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時己經是下午5點左右

結果我還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沒打安胎針

心臟和呼吸還是很難過

不過弟弟沒事就好了

弟弟~~媽媽希望你能平安出生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Q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