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5Q被哥哥傳染感冒

都沒有什麼精神及活力

因為在顧5Q 連帶我也中獎了(感冒)

昨天和前天晚上 5Q都無法好好睡覺 一直在大哭

可能是因為喉嚨裡有痰吧

他又咳不出來 就一直哭

雖然有幫他拍痰

但是效果很差

昨天夜裡 5Q還哭到用尖叫的聲音

好像再跟我說 媽媽我很不舒服

聽的我心裡好心疼又好難過

從晚上12點多就起床哭

好不容易哄睡著了

只要一放在床上 就又起床哭

他只要一大哭很久 連帶就會吐

就算哄他哄很久 他還是一直哭不停

哭到吐出痰(好大一陀又好濃的痰唷)

難怪他會哭那麼久

哭哭停停的到早上7點半才又很安穩的睡在我懷裡

希望5Q的感冒快點好 也快點恢復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Q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