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洗完澡後 爸比看著我的肚肚 對我說了一句話

妳怎麼吃那麼飽丫 看起來好像企鵝唷

>"< 聽到這句話 我的眼淚自己就飇了下來

爸比看到後就馬上跟我道歉 他說他是跟我開玩笑的

還說我怎麼變的那麼愛哭(以前很少在人面前哭)

我就反問他 爸比你會不會跑去偷吃丫 會不會不愛我了

會不會嫌棄我呢

爸比回答 喔~~ 有可能唷 (聽完後 馬上又哭了一次)

爸比看到後 馬上過來抱著我說 乖~不要哭  妳很三八耶

如果我會早就去外面偷吃了 就叫我不會胡思亂想

我從懷孕到現在每天都做些有的沒的夢 有好的也有壞的

夢到壞的 起床後 就會找爸比說 他總是說我想太多 愛擔心有的沒的

可是我在懷孕前都不會這樣丫

有朋友建議我出外走走 還要開心點 這樣對肚子裡的弟弟會比較好

她怕我得產前憂鬱症

我有嗎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Q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