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到電話 宅配先生通知我說今天有貨件送來 問我在不在家

我剛好人不在家就請他晚一點送來  

之後回到家剛好遇到宅配先生又開到這裡送貨

就很開心的領了一貨品回家 打開來一看 

哇~~~是我參加好康發燒網抽中的【伊森手工餅乾】綜合口味1盒

餅乾的盒子看起來好高級唷    

DSC05237.JPGDSC05238.JPG 

 

 側面的注意事項及成份標示

 DSC05239.JPG DSC05240.JPG  

 

打開盒子 裡面有七種口味的餅乾

DSC05241.JPG  

 

Ethan's 【紐約芝士】- 奶油、糖、奶水、麵粉、芝士粉、杏仁片

DSC05242.JPG

餅乾一拿到手我兒子就馬上吵著要吃這個

味道超級香

我才打開來準備要試吃

這包就快被我2歲的兒子吃光了

我好不容易搶到一小口來吃吃看

哇~~~ 口感真讚

餅乾吃在嘴巴裡有咔滋咔滋的感覺

又很快就溶化在嘴巴裡

難怪我家兒子一口接著一口 的把它全吃光

這個我大大的推薦 愛吃餅乾的人

可以買來吃吃看 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 停不下來唷

 

 Ethan's 【巧克力花崗石】- 奶油、糖、蛋黃、鮮奶、麵粉、可可粉、杏仁粉、杏仁片

 DSC05244.JPG  

這個聞起來就像是以前一種很有名的巧克力脆片的味道

吃起來也超好吃的  味道超香的

在嘴巴裡有咔滋咔滋的感覺

一整個超愛  超想再吃的

愛吃巧克力的人 我大大的推薦這個 可以吃吃看 真的不錯吃

 

Ethan's 【香草維也納】- 奶油、糖粉、雞蛋、低筋麵粉、南瓜子、杏仁角

 DSC05247.JPG  

這個聞起來 還不錯聞

吃一口 嗯~~有淡淡的甜味

旁邊的果仁有加分的效果

在嘴巴裡有咔滋咔滋的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Ethan's 【夏威夷果仁】-奶油、糖、雞蛋、麵粉、夏威夷果、巧克力豆

DSC05243.JPG  

拿起來先聞一下 有淡淡的巧克力和

馬上吃一口 哇~~~入口很快就化掉了

起來有巧克力香  裡面的巧克力 不會很甜

 

 Ethan's 【松子葡萄】-麵粉、燕麥片、葡萄乾、松子、椰子粉、奶油、糖、鮮奶

 DSC05246.JPG   

聞起來有種很濃的燕麥味及奶香 

吃起來 有淡淡的甜味

我在想可能是葡萄乾的關係吧

 

Ethan's 【皇家伯爵】- 奶油、糖、雞蛋、奶水、麵粉、伯爵茶

DSC05248.JPG   

這個吃起來 很像人家喜餅的餅乾

淡淡的甜 口感也是很快就溶化在嘴巴裡

 

Ethan's 【美式咖啡】- 奶油、糖、鹽、蛋黃、咖啡粉、麵粉

DSC05249.JPG  

這個一打開 好濃的咖啡香唷

咬一口 嘴巴裡充滿著咖啡的香氣

哇~~ 這個也是入口很快就溶化耶

不過這款餅乾 我要大大推薦給愛喝咖啡的人

美式咖啡餅乾真的超好吃超香的拉

哇~~一連試吃好幾種餅乾

我心中的第一名 那就是Ethan's 【紐約芝士】

因為我看到我家2歲的小兒子 只對它一口接著一口的要餅乾吃

人家不是說 小孩子最天真無邪 不會騙人

其它口味對他來講或許是太重口味了

不過只要他喜歡吃 我就很開心囉 ^o^

 

以下是餅乾廠商的介紹

 

【伊森手工餅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thanHandmadeCook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Q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