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今天中午收到包裹打開看

【Creative Baby】多功能三合一學習馬桶 (外盒正面)

DSC05364.JPG  

上面有商 品 簡 介

★ 訓練寶寶學習上廁所

使用年齡18個月~5歲

★ 產品設計特殊防滑腳墊

★正反兩面採用防滑腳墊

★學習馬桶墊有PU軟墊設計

 

【Creative Baby】多功能三合一學習馬桶 (外盒側面)

 

 DSC05365.JPG DSC05366.JPG    

側面的商品簡介

★訓練寶寶學習上厠所

★底座可以當腳踏墊使用

★學習馬桶可以放在成人馬桶上使用

適用年紀: 18個月~5歲

最大荷重: 23kg

 

哇~~ 超開心的 我們家5Q有學習馬桶可以使用囉

5Q己經超興奮的要我打開看

我也超好奇它的實體是長怎樣的

打開後 就先看到 "愛Q寶貝粉絲團"的中獎單 活動流程及授權書

把它們拿開後 就看到

我抽中的【Creative Baby】多功能三合一學習馬桶實體

DSC05368.JPG DSC05369.JPG  

顏色鮮豔 超可愛的拉

把座墊拿起來 翻到背面

它還可以變成椅子

DSC05370.JPG  

商品的介紹及注意事項

DSC05374.JPG DSC05375.JPG  

 

維護保養:
 1:請勿長時間曝曬在陽光底下。
 2:請用冷水清洗座布,不要用研磨劑或漂白水,不要乾洗
 3:請自然晾乾

 

 

注意事項:
 1:本產品讓可獨自坐立的寶寶使用,成人必須在一旁協助使用。
 2:每次使用前請檢查產品完整度,如有損毀破損請勿讓孩童使用
 3:此產品並非玩具
 4:腳踏椅可承載重量 45kg
 5:馬桶坐墊可承載重量 23kg

 

 

5Q很興奮的就馬上要坐在上面玩

也很開心的叫媽咪我拍照及攝影

 

 

剛開始5Q是穿著褲子讓媽咪我拍  

後來媽咪我跟他說 這個是要脫掉褲褲才能使用的 

他就很開心的在床上就把褲褲脫掉

坐在上面 說弟弟要尿尿

坐沒多久就開始把學習馬桶給拆了 還玩的很開心

一點都不理媽咪在旁邊一直叫他坐好  

 

 

 

 

後來媽咪我實在看到忍不住  

還是會插手幫忙5Q把學習馬桶給組好 

這時他反而跑去研究 外盒上面的寶寶

    

 

5Q的第一次試坐學習馬桶

就在他的無厘頭搞笑中結束囉

不過在這次的試坐過程中

媽咪我發現 5Q對學習馬桶有很大的好奇心

這樣我就可以常常把5Q帶到厠所

練習坐馬桶 訓練他上厠所

今天晚上洗澡時 我再來試試看

希望5Q能很快的學會坐學習馬桶上厠所

 

媽咪我一樣上網google 一下【Creative Baby】多功能三合一學習馬桶

 

Creative Baby  2013多功能三合一學習馬桶  具備以下特點:

 

1.軟墊表面添加特殊塗層,採用環保無毒柔軟PU材質符合歐盟RHOS嚴格規範,呵護寶寶健康。

 

2.讓寶寶的PP在天冷時不再覺得冰涼,保護寶寶細嫩的肌膚。

 

3.產品採用PP塑膠與PU ABS材質,清洗簡單。

 

4.產品附有蓋子,設計美觀大方。

 

5.產品正反面採用防滑設計。

 

6.底坐一體成型,最大荷重可達23kg。

 

7. 背面底座可以當腳踏墊使用。

 

8. 學習馬桶軟墊可以放在成人馬桶上使用。

 

廠商介紹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qbaby.tw

官方網址:http://www.iqbaby.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Q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