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到台北火車站附近辦事情

要回來新莊時就去坐火車 坐到樹林
在火車站坐手扶梯時(電梯很遠)

我就走路很慢 後面就有年輕人就叫我走快點
我也懶的理他 就一動也不動的就搭手扶梯慢慢下來(他還在後面碎碎唸) Angry
後來他朋友看到我是孕婦

就跟他說人家是孕婦拉 才停止碎碎唸
之後我一上火車都是人擠人

有很多年輕人坐在博愛座上面
看到我大著肚子也不會讓位給我

有一位小姐起身讓座位給我

站在旁邊的年輕人還想坐下去
剛好那位小姐站的角度

是擋在他前面

不然我可能要站到樹林了吧

到樹林站時 我就打電話給爸比

叫他到火車站載我

在回家的路上 我跟他說剛剛發生的事

他就回我說 現在的年輕人不能跟以前比

還最基本的禮貌都不會

還叫我下次若真的要跑台北市

不要自己跑去 他會載我去 至少他會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Q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