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於又到2個星期產檢一次的日子了

昨天晚上下著大雨 由於爸比要盯著哥哥寫功課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去產檢

我看診號碼310(這己經是提前一個星期電話掛號的)

心裡想說只要等9個人就好 所以我7點就出門去醫院

沒有想到 我從7點等到快8點40分才輪到我去做衛教(還沒輪到看診唷)

等做好衛教後  輪到我看診時己經快9點了

驗尿  ok

血壓  ok

水腫  不ok  (因為臉和腳腳都出現水腫)

體重  比上次32週時重1kg

輪到看可愛的弟弟是否有長大些

32週時 體重2058g

現在34週 體重2395g

呵呵~~ 弟弟有變重一些些唷

原本要拍弟弟可愛的臉臉

但是弟弟的小手手 居然擋在眼睛前面

醫生就說 現在胎位都固定了

以後要拍臉臉就要靠運氣

之後護士要扶我下床時

就看著我的肚子說

媽媽~~妳的肚子怎麼那麼尖丫

我第一次看到有媽媽的肚肚那麼尖

也那麼硬 妳不會痛嗎

我就回答 從懷孕時肚肚就常常緊磞

別人的肚子都是圓圓的 我的肚肚反而是往前尖出來

所以我家爸比才會說我的肚子 看起來像企鵝

護士聽到我這句話就一直笑

還告訴我要記得 下次產檢時要驗b型鏈球菌 這個很重要

聽說要自然產的媽媽 每個都要檢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Q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