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iTRY試用情報王寄送來的清爽無油體驗組

我就馬上打開來試用一下

BUTYSHOP 抗痘粉刺水:

味道有淡淡的香味 用在手上有點刺刺的(可能是因為我是過敏體質)

皮膚摸起來還好 沒什麼變化

DSC05009  

BUTYSHOP 清爽無油凝露 女性美:

味道和抗痘粉刺水一樣 都是淡淡的香味 顏色是白色液體狀的

摸在手上 它是水狀耶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進去囉

DSC05011  

BUTYSHOP 葡萄籽精緻水晶面膜:

顏色淡黃色 也是有淡淡的香味 摸在手上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摸在手上很好推 敷5~10分 就去清洗乾淨 

哇~~皮膚變白了耶 有敷的地方皮膚變嫩 也變很好好摸唷 

這個好讚唷 我一整個大推~~

DSC05008   

還有一款BUTYSHOP 清爽無油凝露 男性美 這個我就沒有試用囉 

不過我也有打開來聞味道  跟女性美是一模一樣 

顏色也是白色液體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Q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